四十歲,然後呢?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我的真實青春沒有那麼漫長,如果我想結婚,現在過了適婚期;

如果我想生小孩,現在是高齡產婦;

如果我努力創作,張愛玲說:「成名要趁早。」也過了時效……


那些年的失戀時光,我們都有著水瓶鯨魚

20歲,我們笑自己是外表故作成熟內心仍舊幼稚的少女OBS(歐巴桑)

30歲,戲稱自己早成為外表仍舊年輕,內心卻開始世故的OBS少女

眨眼,到了40歲……

「40歲之後,

寂寞的人坐著看花,

那麼站著、躺著、散步和遊行的人呢?」


以《我愛你》和《失戀雜誌》系列捲席華人書市,透徹都會男女愛情核心的水瓶鯨魚,首次披露,真切點出40歲半熟未滿都會男女的誠實心境──

被媽媽抓去相親,有時候還是想封鎖媽媽看自己的臉書,

聽到25歲的女孩覺得談戀愛好累,想著我的初戀是發生在20歲……

看著那些光明正大偷情的膽小鬼們,想起以前長輩們說著:「劈腿,會容易長不大」

當著不合格的乾媽,莫名被別人喊著「姐」

偶爾跟朋友們懷念著青春匪類時光,想著那拼命加班的爆肝人生中的酒吧地圖,還有週五晚上的伍佰時光……

開始有些假牙、動了脊椎手術,雖然持續抽菸喝酒,卻成了熱愛逛市場跟下廚的時髦宅女

就這樣過了40歲……然後呢?

想想,50歲,似乎也快來了,怎麼手裡還會拿著漫畫?



  • 出版社:啟動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2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atherol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