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布甩尾的每一天:橘王子和貓奴家族的爆笑生活實錄

亞尼克 團購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以「嫦娥貓」造型在網路爆紅,原本卻是後腳癱瘓的街頭流浪貓……

一本充滿歡笑與淚水、愛與勇氣的人貓互動書!


千嬌百媚、英姿颯爽、可愛逗趣的超高人氣貓偶像──橘王子登場!

30000名橘王子粉絲引經期盼:「王子的照片就該收集起來,讓眾人膜拜!」

嫦娥橘、雷神橘爾等多張造型寫真,以及許多從未公開的橘王子卸妝照,

盡收本書,真是太療癒啦!

那天下大雷雨的午後,在水溝蓋泥濘裡瑟瑟發抖、後腳癱瘓的你,

曾經看見人就怒吼哈氣,不信任人的你,

如今成為溫柔地賴在我們懷裡撒嬌,還會奶叫著討摸揉的幸福貓。

看著你認真活出生命力的模樣,安穩且充滿信任的眼神,

好似在對我們說:「別怕,沒問題的。」

有時候不知道是我們救起路邊的你,還是上天派你來療癒我們的心靈,

你常使我們充滿信心與勇氣,更讓我們感受到圍繞在你周遭人們的溫暖。

現在的你,變得愛玩、愛吃、愛撒嬌,整天包著尿布帥氣甩尾。

當初我見猶憐的小奶貓樣,變成圓滾胖肥貓大叔樣。

雖然常被你搞得哭笑不得,內心卻泛起心疼與甜蜜交織的喜悅。

因為我知道,你就是天生要來給人疼的!

本書特色

.內有萌貓照數十張,若是內心感到暖呼呼地融化,放心!這是正常現象。

.閱讀時請找四下無人之處,以免看得笑中帶淚、邊哭邊笑。

.橘王子寫真集+全家成為貓奴的心路歷程+癱瘓貓照顧小心得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

貓界名人笑中帶淚推薦

元氣周報「寵物狂想曲」專欄作家?? 貓小姐

《家有諧星貓I am Baijiji》作家???? 張角倫

《賞喵悅目》貓咪攝影作家???????? 小賢豆豆媽

「阿貓塗鴉趣」圖文部落格作家???? 阿貓

臺鐵猴硐車站站長???????????????? 黃政民

書中用心記錄了作者一家與每隻貓相遇、相處的過程。一個人的力量也許很小,但一個家庭帶來的力量卻可以很大、很驚人!我也好想被小橘的月餅掌推一推啊──張角倫

貓比我們想像的更堅強、更樂觀,牠們對生命的渴求令我們動容,看著橘王子生活的點點滴滴,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樂觀進取呢?──小賢豆豆媽

我一直認為這應該是一本關於貓的搞笑故事。但,我錯了!在看這本書時,我哭了,也笑了。 相信喜歡貓,而且同樣身為貓奴的你,也會像我一樣非常喜愛這本書!──阿貓

這本書教你卸下人的矜持、蹲下身子以貓的視界來和牠們接觸。如果,你夠誠懇、夠單純率真,那麼,牠們也會以人的高度回應你信任和依偎。──臺鐵猴硐車站站長 黃政民

?



  • 出版社:方智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1/2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atherol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